检查: 757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藕怎样吃减肥 减肥期间能够吃莲藕吗

[仿制链接]

1854

主题

1859

帖子

6949

积分

为公民服务

Rank: 10Rank: 10Rank: 10

积分
6949

最佳新人活泼会员热心会员推行达人宣扬达人灌水之王突出奉献优异版主嘉宾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19 09:56: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赏 |倒序阅览 |阅览形式
藕怎样吃减肥 减肥期间能够吃莲藕吗 。它是“菌中之冠”,隔天吃一次,排出黑宿便,腰肢纤细,脸色红润.小编最近被这炎热的气候弄得挺不是滋味的,不光每天食欲欠好,吃饭没啥滋味,还有便是不晓得怎样过夏了,空调开24度时刻久了会有点冷,调到25度没一会又热,小编就搞不懂了,为嘛空调的温度这么难揣摩,就不能有个0.5度调理的刚刚好的啊,害得小编开空调就要盖个薄毯子,真是止不住的为难。还有更为难的一件事,便是食欲欠好,为了不饿肚子总也得胡乱的塞点东西才行,照讲不是应该瘦一些么,没想到不光没瘦下去,还隐约的有长肉的趋势,真是那啥了。没办法啊,为了穿漂亮衣服,小编只好求助身边身段纤细修长的小伙伴们,没想到各有各的绝技,小编不是个太能喫苦的人,每天玩命训练肯定是做不到了,几番挑拣,仍是觉得吃得对了,能处理掉绝大部分身体的缺点,毕竟是有成功事例的。

其实咱们自己手上或多或少都会握有一些减肥的好方法,不过或许作用欠好,或许是不适合自己,但小编挑选的这个食疗的法子,想必咱们都是能够承受的。今儿个小编介绍的是一道荷塘小炒,现在这个时节气候尽管热,但应季食材可真不少,挑选适宜的一些简略一炒,不光能处理了吃不下饭的烦恼,常食还能减肥养颜,一箭双雕。荷塘小炒这道菜里,小编用到了木耳,它是“菌中之冠”,隔天吃一次,排出黑宿便,腰肢纤细,脸色红润,还有莲藕、胡萝卜以及荷兰豆。木耳含蛋白质,钙、磷、铁等微量元素,还有多种维生素,能协助消化系统将无法消化的异物溶解,通肠胃,光滑肠道,有用防备缺铁性贫血,养颜驻容;胡萝卜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含量都很高,通便排毒,进步机体免疫力,美丽容颜;莲藕健脾开胃,荷兰豆利肠通便,美容减肥。

【荷塘小炒】

需求的食材:莲藕一截、荷兰豆100g、胡萝卜半根、黑木耳七八朵、盐适量、口蘑2个、淀粉1勺、香油少数、橄榄油适量、鸡精少数

做法过程:1、将需求的食材预备好,木耳提早1小时流水清洗洁净,然后加清水泡发,加1勺淀粉拌和吸附木耳上的尘埃杂质,然后倒掉污水,用清水冲刷2遍沥干;

2、胡萝卜洗净去皮切成薄片块状,荷兰豆顺着两处边缘掐一截撕去筋膜,清水洗净后切成段,莲藕洗净刮去皮,切成薄片,口蘑洗净切片备用;

3、起锅烧水,水开后分别下入荷兰豆、藕片、木耳、口蘑片和胡萝卜片焯一下水断生后捞起沥干水分备用;

4、另起锅,倒适量橄榄油,油热后下入木耳翻炒至噼啪有声时倒入藕片一同炒,过一会再将胡萝卜片和荷兰豆、口蘑片一同倒入锅里翻炒均匀,然后调入一点盐、鸡精和少数的香油,持续翻炒均匀后装盘。
小贴士:1、木耳有时刻的天然清水泡发,加淀粉能够吸附木耳上的尘埃和杂质,急性子没时刻的,能够将木耳放入一个容器里,加适量的温水,盖上盖子用力摇晃,这样4-5分钟就泡发好了,然后加淀粉清洗,过程同上,或许想更快的是放一点食醋,摇晃一分钟也能够泡好,脏污也会完全掉落,后边只需求清水冲刷一下就好;



2、一切的食材都焯一下水断生,后边简略炒一下,加自己想要的调料调一下滋味就好了,别的便是这儿用的是小编喜欢的一些应季食材,小伙伴们能够依据自己的需求做适量的更改和增减。

藕怎样吃减肥
藕,是咱们日常日子中一种重要的食材,脆甜的滋味赢得了人们的喜欢,可是,假如你觉得藕仅仅是好吃,那你就错了,藕全身都有极高的价值,既能够食用也能够药用,是一种雅俗共赏的补品。除此之外,找到正确的吃法,藕还具有减肥的成效,凭仗这一点,受到了青年人的追捧。下面咱们就来介绍一下,藕要怎样吃才减肥。


1、藕汤

首先将藕洗洁净然后切成小块,把新鲜的栗子剥皮,然后和藕的做法相同,切成小块,接下来便是将二者一同放入锅中煮,记住要用小火,渐渐的炖,不可用大火很快的煮沸,待煮沸后,不要急着关火,再在火炉上煲半小时左右,使其终究成糊状,这是即可关火出锅,国家同意安全减肥药,出锅盛到碗里能够依据自己的需求放入葡萄干或白糖等,添加口感。

2、莲藕炝腰花

这简直能够说是一道人尽皆知的经典菜品,将猪腰肉切块,然后用凉水冲一遍即可,然后预备新鲜的藕切片,用适量的白糖水和醋泡着,然后开端预备调味品,把蚝油和辣子油一同混合,备好,把之前预备好的莲藕在盘子中摆好,放入猪腰肉,最终浇上预备的调味品,还能够再放上葱丝等,滋味更好。

3、榨汁


这个比较简略,不过要求有必要是新鲜的藕,把莲藕切块,倒入适量的水,和平常运用榨汁机没有什么不同,等5分钟左右倒出,还能够依据自己口味的不同放入适量的白糖等,滋味更好。假如没有榨汁机的话,减肥药哪种最有用,则能够挑选豆浆机,放入适量的清水或矿泉水,挑选果蔬类,假如你觉得喝起来有太多的碎渣,能够提早过滤一下,也能够放入一些红豆、枸杞或红枣之类等食物。



荷塘小炒的做法就这样了,食材处理好焯一下水,炒一炒调一下味就能出锅了,假如是用木耳的快速泡发法门,这道菜包含食材处理和炒至也不会超越15分钟,所以算是一道简略的快手菜了,要害不单是养分丰厚,还能排毒养颜抗衰老,减肥减肥身体好,所以赶忙学起来吧。

w88优德,莲花,w88优德网,微山湖,鲁南明珠,微山湖歌曲,w88优德培养,w88优德种类,微山湖风情,w88优德诗篇,w88优德图片,w88优德美食,w88优德论坛,w88优德资讯,w88优德社区
快速回复 回来顶部 回来列表